傻popo

俺永远喜欢可爱的虎子们!

双排使我快乐
@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包子

这一局印象深刻

刚进去的时候我都没意识到我玩大乔
看到对面策哥就开始表白

我(大乔):策哥我爱你
敌方孙策:滚【被我和射手压着打ing】
我(大乔):啊我是大乔啊
我(大乔):我爱策哥
敌方孙策:走远点【好像策哥送了一血】
敌方钟馗:孙策别这样
我(大乔):【对着孙策开大】很好,游戏可以输,孙策必须死

然后全场被我追着捶哈哈哈

大乔:今天我谁都不大,就大孙策
大乔:孙策等你复活我大就准备好了,你看我梦魇也出来了

……
后来我就没在看到策哥出来

我是策哥真爱粉啊

还有接下来一局大亲友的疾跑鲁班特别溜
突然疾跑最为致命,对面花姐都没控住他
残血回塔哈哈哈
我(蔡文姬):???你慢点追不上!我一技能都点了

对面韩信还想越塔切他来着

哦还有另一局文鸡我也超厉害的
把对面后羿定在防御塔下打
一血get✔
我(蔡文姬):我二技能准备好了。
大亲友(刘邦):啊啊啊我没血了我不过去了
我(蔡文姬):看到了吗!老子的一血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傻po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