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popo

俺永远喜欢可爱的虎子们!

【刺客列传】小侯爷组

关于子煜
待你凯旋
“王兄总说我没个王爷的样子,真该让他也来中垣看看,这里的王上还不如我呢”
一直有说子煜就是没遇到慕容离的执明,没有登上那个位子的执明
闲散骄奢
市井初遇,都是执明先动的手!
而后知己的惺惺相惜
赏天玩地,无忧无虑
陪执明一起成长到领兵千万铁衣寒的是子煜
执明心里有他的阿离也有他的子煜
各有分量无可抹灭
一骑进出敌军阵
故乡何处还
王兄知道子煜战死沙场了吗

关于毓骁
“弟弟啊等你长大了我带你出去玩”
从小到大毓埥都很爱这个弟弟啊
盼他长大,盼他作为,长兄如父
可弟弟长大了
从碌碌不作为到郁郁不得志
毓骁心系百姓却是杀伐未决
他想给遖宿子民一个安稳的过活,即使偏于一隅。
所以他觉得毓埥的杀伐果断,毓埥吞并天下的雄心,毓埥主战出击的势气这些都给不了众民安稳
所以才有了二季编剧对于一季醉气熏天的小侯爷的解读吧
可遖宿已经在乱世中央,即使毓骁把毓埥怼下台也是无果,战场不允许半途收兵。最后可能连遖宿都守不住
“王兄啊,若是此时你能再指导我,该有多好”
碧血丹心不愧天
自是终觉愧长兄
“我又喝这么多了,你是不是又要斥责我了,你倒是来斥责我啊”

大概所有的小侯爷都曾不谙世事不知权谋
是拈花煮酒逐意天涯
也是醉生梦死
命途沉浮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傻popo | Powered by LOFTER